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加强督查,进一步推进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

来源:清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| 2017-10-18

加强督查,进一步推进我区农村危房

改造工作

为了全面推进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,确保顺利完成省定任务,根据我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部署,我局城乡建设股组织相关人员于2017年10月10日至13日对我区各镇(场)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进行督查。

从督查情况看,各镇能够加强领导,统筹安排,精心组织,稳步推进农房改造工作,当前全区开工313户,开工率53.97%,竣工140户,竣工率24.14%。但我区农村危房改造开工率及竣工率仍然编低,距省市要求有一定差距,形势比较严峻。下一步工作要求:1、各镇(场)要加强本辖区工作的推进力度,抓紧危房改造工作,并充分调动驻村扶贫单位的积极性,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完成危房改造,确保580户省定任务在12月底全部竣工,顺利完成今年危改任务;2、做好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综合档案和农户“一户一档”档案,实施动态管理,做到开工一户,系统录入一户,档案收集整理一户。

(区住建局信息员:李文聪)

 20171018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